close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瘋狂的粉絲 Rain's Fan "風" 我多麼希望站在世界的最前頭 告訴全世界Rain到底有多好 多麼值得推崇
今天打這篇 嗯....就是希望大家多認識Rain是什麼樣的男人
不要只侷限於報章雜誌的報導 "跳舞" "舞台魅力" 等等~~~
雖然那都是Rain的魔力 也是他最大的武器..
但他真正值得我們去看到的 是 "努力" "謙虛" "忍耐" "學習"
以下那4篇至少能讓大家 稍稍了解Rain
我花了2年時間 每天看Rain的報導 聽他的故事 跳他的舞 唱他的歌
我現在已經很了解Rain了嗎??
我還是無法體會他怎麼可以那麼的努力 那麼的謙虛
從高1升高2的暑假開始 深深的中了雨毒
只要一天不看 就覺得精神提不起勁 畢竟他是我的"宗教"
每天告訴我 "努力"和"練習" 是多麼重要的事!!
我高2時每天花至少2小時的時間在Rain身上
(高3準備指考時就比較少囉~~只剩一個小時!!)
或許身旁的人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我依然覺得我把時間投資在這上面...是正確的!!
他交會了我必須花一輩子才能體會的事情
這個男人 真正的男人 必須花一輩子的時間去追尋 去推崇他
所以能夠遇見Rain
在我的時代出現了一個努力到令人無法相信的男人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我的目標 大學的科系 也是全都以他為出發點而去努力達成的
有"夢想"有"目標"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現在要上大學啦!!全新的生活~~
每當我生命開始有些改變 我一定會把Rain努力的紀錄 他的鄭鐵人語錄
全部拿出來默背一次!!
讓自己清楚知道
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 總有個男人以自己10倍的努力拼命往前進
不管自己睡得再少 總有個男人睡得比我更少 更能忍受
所以....能否成為Rain的粉絲 真的要看人啦!!
但看完下面那幾篇 我覺得可以為你自己心中
所謂的"努力" "謙虛" "野心"
重新下一個定義!!
也讓你更加了解Rain鄭智薰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男人的極致"
所以麻煩大家花一點時間看一下吧!!
歡迎加入雲兒和風的大家庭啦~~~Clouds
Fighting~~GoGo加油!!200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