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就要到台中了
我的家當怎麼也整理不完
這個要不要帶ㄚ?帶了會不會放不下ㄚ..
看到一大堆東西..我真的很暈...

要把充滿回憶的東西一併帶走
還是要留在這裡呢??
好多好多問號ㄚ

到台中去一切都要重頭開始
親情..友情..卻是無法抹滅的
關心我的家人和親戚
對我最好的超級麻吉們
雖然要分開了,但肉餅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嘉義所有的一切..陪我度過18年的歲月
從崇文國小到嘉義女中所有曾經陪伴我的同學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在這裡也祝福所有即將離開嘉義的朋友們
在新的地方順利展開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