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今~已快半年的時間

經歷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挫折與茫然的時刻

一直以來靠著追星來紓解以得到安慰

因為自己得不到共鳴的內心已傷痕累累

不知道何時可以滿足自己渴望的小小幸福

只不過是想要有個能夠懂自己的人~這世上能有幾個

可悲的是~能夠給我溫暖的人都不是我身邊的人

為了維持家裡的和諧~我努力做好乖孩子的角色

不去爭辯~一再妥協

但事到如今我才發現就是因為如此你們認為我不需要關心~不需要擔心

認為我做的許多事都是理所當然

這樣冷漠的演戲下去~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難道是我~把幸福生活想得太美好嗎???

回首當初~才發現我本來就生活在一個沒有關心的家庭

現在還想奢望你們的關心~是我自己太不自量力了吧

回到這個家生活~但為什麼心卻越來越遠

我只知道~我的心已遍體麟傷~

一次次的不信任與一次次的漠視我的想法

已讓我無法再次坦開心扉了

現在的我內心真的很空虛寂寞~

我還能相信誰~我還能相信自己能得到幸福

我愛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幸福~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請你們把幸福延續下去~讓我一起感受那份幸福!!!!!!

lastday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