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db3261352d15f34a80f8d.jpg 

 

家族裡最大的孫女今天出嫁了

我們四千金裡的大姐姐今天成為了別人的妻子了

那種感覺真的好不真實..

雖然姊姊整整大我八歲..但小時候的回憶是有她陪伴的

看到自己同輩的姐姐邁入人生新的旅途

才意識到歲月已匆匆流過..

看著姐姐和姊夫從小到大的照片以及他們相識相戀的過程

配上這些配樂..(兩部影片的配樂今天都有撥).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非常登對的一對新人真的非常幸福阿

今天能夠參與姊姊的婚禮真的很開心(姊夫居然還記得我這個小表妹> <)

放上這兩個視頻想重溫這些幸福的曲子

希望影片中的倆人也能永遠甜蜜幸福

至於我的幸福呢?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有好朋友們的陪伴和家人的支持

愛情..緣份到了自然就會來了

祝福我親愛的表姐~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