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撥出的櫻子從三月撥出以來..一直受到熱烈的迴響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緯來在櫻子撥出前..一直狂打廣告
打著篤姬中宮崎葵的名號.(讓人錯以為這是小葵篤姬之後的作品= =)
我已經許久沒看日劇了..雖然題材是我喜愛的鋼琴..
某天晚上..不小心轉到正在播放櫻子的緯來
剛好看到在櫻子身旁跟前跟後的達彥
(我第一直覺就覺得這個男的肯定喜歡櫻子)
看到這個有著一張純情臉龐的男孩..第一眼就喜歡上他了
馬上上網搜尋達彥是誰飾演的..就淪陷了
之後看櫻子其實都是為了福士
雖然小葵很可愛..但沒有達彥的鏡頭我就沒有看下去的動力




純情閃耀這部戲..其實聚集了很多大牌的演員..
説出來妳肯定會嚇一跳..
以我所知道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其他的看誰要補充囉)



飾演達彥母親的戶田惠子..
是我國小時就看過的日本女星(哇..年代久遠阿)
庶務二課裡的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演出作品眾多..是日本資深的演藝前輩

接著是飾演櫻子大姐的寺島しのぶ
真的是個很會演戲的女星
我在龍馬傳裡看到他不同於笛子的形象
飾演福山雅治的姊姊
更驚人的是..她獲得本屆柏林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
(我曾經在自己的作文裡寫到她..是日本的光榮..
日本已經好幾年沒有演員在國際影壇上得獎了..)

接著送上讓大家感動無限的殺青特輯
如果看不到請點此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2Mzg1MzI=.html



來做個重點介紹
上面的截圖是福士和小葵搶著和達彥爸爸握手的片段
福士還真是可愛..他是我爸爸..當然我先阿
小葵對著她笑的那麼燦爛..不知福士當時心裡是否小鹿亂撞
福士喜歡愛笑的女孩子..有目標並且努力朝夢想前進的女孩
櫻子就是他喜歡的類型阿


看看戲裡戲外都如此契合的達彥夫婦

小葵都沒哭..他居然先哭了(真是感性的男人)

福士的深情告白
福士在說話時,我發現他不時的往小葵的方向看..
而小葵也都會投以燦爛的微笑..
這就是他們長時間所培養出的默契嗎
不論是愛笑的小葵..還是劇中樂觀開朗的櫻子
都是福士喜愛的類型
上圖的這句話
你想說給誰聽呢??福士(我看到你的真情流露)



最後真的很感謝福士和小葵詮釋的這段愛情..
相信在那一刻都是真正融入劇情的
但劇終後也很快的出戲了
如果不是演員們放感情下去的演出...
又怎能感動如此廣大的觀眾群呢
現在看這部殺青特輯
對每位演員都有感情的我..
真的忍不住感動的淚水



日本部落客製作的視頻...請大家不要轉載
要連結的話請留言^^

肉餅的話:感謝大家對此網誌的支持..最近人氣直衝..真的很開心
近期過於頻繁的更新..讓我有點負荷不住了..
之後大概一個禮拜更新一到兩篇
為了給大家更詳盡的資料
敬請耐心等候..
接下來是日本觀眾票選的20大名場面
也請大家順便支持我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