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由木村多江.窪塚洋介.福士誠治所主演的電影東京島
即將在2010年暑假上映
對福士來說..又是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角色
謎樣的領導者---GM

那麼..先來看看關於這部電影原創小說的介紹吧
日本黑暗女王桐野夏生所著的
挑戰人性黑暗面的爭議話題作
是日本的暢銷小說之一
無人島不可怕。
可怕的是,當人踏上了那座島。 
311女落難無人島,小小荒島上,欲望與恐懼,希望與絕望,各種情緒無限放大。 
面臨殘酷的生存戰爭,誰還能堅守文明與道德的界線? 

四十六歲的清子與丈夫隆在環遊世界的旅途中,不幸遭逢海難,漂流到太平洋上的無人小島。三個月後,二十三名日本年輕人也漂流到島上,落難者將小島命名為「東京島」。三年後,十一名遭流放的香港人上了岸。與消極等待救援的「東京人」相比,香港人強悍、野心勃勃。隨著雙方對立的明朗化,島上脆弱的平衡也岌岌可危,而紛爭的導火線,便是唯一的女人清子……
繼名作《異常》改編自真實事件,本作故事設定亦讓人聯想一九五年震驚日本的「安納漢島(Anatahan)女王蜂事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人311受困菲律賓與台灣之間的太平洋小島,六年期間男人為了爭奪唯一的女性引發數次武力衝突,犧牲者超過十人以上。

桐野夏生發揮作家的想像力,描寫人受困在荒島、在不平衡的男女比例的重壓下,內心的恐慌與扭曲,以及女性在男性多數的社會中遭受的迫害與應運而生的反擊。


全文請點此http://ryefield.pixnet.net/blog/post/30943356
此書中文版將於5月18日發行
電影和原著略有不同
先來看看精采的電影預告


福士這次在這部戲裡飾演的是23名男人裡的領導者GM
是個喪失記憶的謎樣男子
是女主角清子的第三任丈夫
能夠有機會和日本影帝影后級的窪塚和木村合作
福士真的很幸運唷
(剛看完櫻子的應該對女主角不陌生吧..她就是那位達彥戰死戰友的姊姊)
電影官方網站:http://tokyo-jima.gaga.ne.jp/

接著是福士最近在拍攝的電影"日輪的遺產"的劇照

相關連結http://www.moviecollection.jp/news/image.html?p=1179&image=3
這次的角色是小泉中尉(終於不用理平頭了..= =)
造型是油頭加眼鏡(是因為要塑造出東大高材生的形象嗎??)
新聞裡提到福士在這部電影裡有要說英文的鏡頭..所以他現在正在加緊的做訓練
福士好好把英文學好..這樣以後就可以看懂臺灣粉絲留給你的英文留言囉
我很期待你說英文的樣子
加油加油

網易娛樂獨家專稿(文/Eric) 由堺雅人主演,根據暢銷書作家淺田次郎的同名原作小說改編而成的影片《太陽的遺產》于5月11日在影片拍攝現場,東映東京攝影所內舉行了一場記者見面會,主演堺雅人與中村獅童、福士誠治以及導演佐佐部清一同出席了本次會見。

  本片原著作者淺田次郎是非常著名的暢銷書作家,其小說《鐵道員》曾獲直木獎,而《壬生義士傳》、《乘坐地鐵》、《蒼穹之昴》等諸多作品也均被搬上銀幕與電視,這次的《太陽的遺產》是其以二戰行將結束之際的日本為主題而創作的作品,圍繞著當年帝國陸軍從道格拉斯·麥克阿瑟(曾任駐日盟軍最高司令)處奪取的一筆時價200兆日元的財寶展開,描繪了堅守“藏匿財寶”這一密令的軍人們與20名少女對復興日本的無限憧憬。

  對於在片中與20名女學生的共同演出,堺雅人表示:“每天都很新鮮,在拍攝現場演得也很開心。”而中村獅童也興奮地說道:“看著她們站著的樣子,不由得有種觸動我心弦的感覺,非常新鮮。讓她們一穿上勞動褲,果然看起來就很像傳統的日本人啊(笑),一瞬間感覺就好像是穿越時空到了另一個時代,嚇我一大跳。”堺雅人這次是第一次扮演軍人,為角色需要還剪了個短平頭,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在描寫戰爭的時候,我儘量避免一副已經知道了的樣子。另外,我也很注意,不要去演成一個很格式化的軍人。由於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居合(一種拔刀技術)的高手,我為此也接受了40多個小時的特別訓練。”

  導演佐佐部清與淺田的作品也算是頗有淵源的,他當副導演的最後一部影片就是淺田獲直木獎的《鐵道員》。對於這部自己最新的導演作品,他幹勁十足地表示:“在我的第10部作品之際,能夠將我崇拜的淺田次郎的作品搬上銀幕,實在是感慨萬千。這次還有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在身邊,我除了感謝大家外,也希望自己能夠製作出一部不給大家丟臉的作品來。”佐佐部導演從創作劇本開始,已歷時4年,為這部影片確實花了不少心血。

  對於佐佐部導演,福士誠治讚賞道:“自影片《七夕之夏》以來,時隔7年後我終於又再一次與導演合作了。此前我一直都希望能夠和他一起再拍部片子,所以這次演起來也很開心。”

  除了近來佳片不斷的堺雅人、中村獅童、福士誠治以外,中山裕介與老戲骨八千草薰在片中也有演出,有這些個性與實力兼具的演員加盟,影片的質量有了絕對的保證。此外,為了“居合高手”的角色而特訓40多個小時的堺雅人,以及因有使用英語的戲而苦練英語的福士誠治兩人的成果也值得關注。

  影片《太陽的遺產》由角川映畫發行,預計將於2011年在日公映。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