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懷念的達彥身影...幸福的琴聲

自從達彥出征後,已經兩個多禮拜沒有出現他的身影了(櫻子和阿金回憶的畫面不算)
不只劇中的媽媽和愛人苦苦相思
看戲的觀眾們也迫切的期待著達彥的歸來

(福士在這部裡的形象不知奪走了多少婦女觀眾們的心
之後還以達彥的形象拍了一本不便宜的寫真書--熱情
來回應大家對他的熱烈支持。。)

為了一解相思之情。。現在就來個味增少爺純情達彥回顧篇

第一次出場的樣子
高校時期--整個就是一副正直的學生樣(這是福士在此部戲裡的第一個形象)

榜單公佈時(東京求學時期)

向櫻子表白(得知櫻子曾跟別人有過婚約的他肯定嚇傻了。。不然怎能讓我們純情派的達彥少爺有如此越舉的舉動呢)

彼此確認心意後的幸福雙手聯談(曲子是我的家庭)


當上山長家當主的達彥(穿和服的達彥真是帥到爆表> <)..福士在此劇中的第二個形象

守護愛人與夢想的達彥(櫻子賣掉鋼琴的那一晚)

貼心安慰愛人的達彥

櫻花樹下的浪漫

因為收到兵單而內心百感交集的達彥(我的心也好痛)

看到穿著白洋裝的櫻子時驚訝的表情

離別前的雙手連彈(既幸福又悲傷)

離別的前一晚(如果今天換做我是櫻子..我會怎麼樣呢??)
.......................................................................................................................................................................................................................
達彥少爺時期結束
進入軍裝時期(福士在此部戲的第三個形象)

即使換上軍裝,理了平頭 依舊很帥氣的達彥(福士真的很百變> <)

超感人的一幕--最終的告別(這不會是最後的見面)

福士在這部片裡總共會有五種形象出現
前面已經出現三種..後面還會有兩種
第四種緯來其實已經在預告裡透漏了
剛開始看到這樣的達彥可能會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頹廢鬍渣男(達彥這禮拜五就會出現囉...太好了)

可是依舊很帥氣> <

福士最近接演了一篇大成本的電影日輪的遺產
在裡面再度以軍人的形象演出
我覺得他超適合軍人這個角色的
或許是他那正直的形象吧
真的很符合
(仔細看他這些劇照..他的眼神真的很會演戲..幸福的..失落的..驚訝的..他都詮釋的很好..不愧是實力派的演員)

下次是黑木特輯..敬請期待

部分圖片出處:百度福士誠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