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佳音活動是應外系的傳統..每一年聖誕節前夕我們系全體大ㄧ新生都會到學校的醫院去為病人做表演並給予祝福
今天的大二負責人是我和小羊..為了12/19號的報佳音
我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在籌備..開了不少次的會議..為的就是讓活動能圓滿完成
首先要先謝謝我的好搭檔..小羊..謝謝妳^^

12/19號這天終於到來了...(老實說..前一天晚上我真的緊張到有點焦慮)
為了今天的表演..一年級被我們驗收了兩三次..我心裡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待這個活動..但因為我們的堅持.
常讓一年級的學弟妹們會不太愉快..
不過一切的不愉快在活動那天都化為了感動...





看到學妹們個個很認真的在自己的祝福傳遞給病患時..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此刻的學妹也是很感動的

記得有一幕..有一個牙齒幾乎都快掉光的奶奶..看到學妹們的演出時
那開心的笑著..雖然說話很不清楚..還是很雀躍著說著話..甚至高興到一直跟著拍手
看到那畫面..我的眼框裡淚水打轉著..真的很感人的一幕..那位奶奶很久沒那麼開心了吧

活動結束後..學妹們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而我..則是無限的感動加滿足

在聖誕樹前的合影

擔任此次活動的執秘..讓我學到了很多.
雖然很辛苦..但活動中獲得的成果已足夠..真的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參予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也謝謝所有這段時間為了這個活動奔波的人

倆位執秘:小羊和我

阿三.秀哥.大海學長.我

老灰仔.秀哥.阿三.阿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