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本來是快樂的..但為什麼現在對我來說..就像人間煉獄一樣

從小到大..在學習的道路上..我沒有如此挫折過..

就算進度落後..只要努力點..總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但為什麼現在..我不管怎麼努力..依舊是一再的失敗..

當你問我為什麼總是學不會時??我慌了..我真的慌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段時間..自尊一再的被傷害..我總是自己躲著哭一哭..隔天繼續努力

然而..我還是沒辦法做到完美..


憋在心理的那一股怨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父母在意的..只是那一筆學費

說出來..也只是被責罵:當初為什麼不想清楚再學???


三個禮拜過去了..這段日子怎麼熬過來的..我不知道..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或許很多人認為這真的沒什麼..但對自尊心強烈的我..真的好痛苦


從沒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此挫折過..這次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我不知道自己極限在哪..但現在的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