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每天上課對我來說..都是體力的挑戰
也是精神的折磨..にほんご算是我最大的負擔吧..考試.我不可能去
忽視它的存在..不管再不在意成績與否..對我來講是種責任..我一定
會很看重每一場的小考..但是..卻把自己搞到快要"起肖"

常有人會覺得我把自己逼的很緊..覺得我太在意成績了!!我也想要
讓自己活的自在快樂些..但就是做不到!!(唉!!誰能來開導我ㄚ)寒假..愛上了
"閱讀"的感覺..因為從閱讀中..可以學到很多別人的經驗談..看到成功的人..
他們所秉持的精神是什麼..那就是比別人多一份的堅持與努力!!還有在學習中成長
人無時無刻都在"學習"..我想藉由別人來找到自己真正追求的"夢想"..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我很羨慕那些忠於自己的夢想的人..因為在他們眼裡
我看到了一份自信..堅定的眼神中閃爍著光芒..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未來..我會在哪個領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