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著一身疲累和病痛回到台中..沿路上搖搖晃晃..一直很不舒服
下了台中車站後...身體明顯好多了..買了區間車票..搭上了前往大慶車站的區間車
(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甫一出站..便看到站長追著跑過來..小姐:你怎麼丟這一張票?
(我一看,什麼?嘉義到台中的座位票?我跟他說這不是我的)..怎知..他的語氣加重..這明明就是你丟的啊?

我跟他說我是在台中車站用投幣是買的磁卡車票..他不信..硬說我做錯了事不承認..說只有我票是用丟的.. 不是我還會有誰??@@我真的無言了..我跟他說我前面的人也是用丟的..最後..他還是對我抱著懷疑的 態度離去了??

回到宿舍後..我還是忍不住潰堤了??究竟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不順..還被人冤枉自己的清白
我...真的很不服氣..下次搭車時..我一定要讓站長看清楚我的車票..再敢污賴我...我們就調監視 器來看ㄚ...可惡!!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