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填系的問題鬧家庭革命!雖然媽媽是全力支持我的選擇,但爸爸卻希望我念教育(國立大學)~最後我並沒有照著他的意思填,而填了我感興趣的外語!從以前對語言就特別感興趣,再加上覺得教育沒什麼出路(現在孩子越生越少)而且師長們也都勸我不要填教育,原因真的就是很難找工作!最後我還是選我所愛,爸爸為此不能釋懷,氣氛因此鬧得很僵(我的心裡也很無奈)!


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大學好好用功,認真唸書!讓自己的成績拼到最好,讓爸爸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雖然壓力會很大,但這就是代價吧)既然都已經決定了,那就要全力以赴囉!

最近看到很多名人,他們在邁向成功的路上一開始也是受到家人的反對,但他們堅持自己的理想最後終於闖出一片天!而家人也從最初的反對轉而支持!仔細想想,在人生的旅途上,遇上理想和家人有衝突時是大多數人必經的過程!我試著去了解父母望女成龍的那種心情,當子女主見和自己不同時,那種失望的心情!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他們失望,在大學四年好好表現,並且保護好自己,不要讓他們傷心難過!

最後為自己還有智薰和慧喬一起喊句:GO GO 加油

希望大家都可以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