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回到家每天享受著可以看電視的日子

並決定去學韓文(哈韓年資:高二暑假那年:緣起"浪漫滿屋")

...............................................................................................

09年暑假的那場痛~依然記憶猶新~http://f9.wretch.yimg.com/rainlovesnow/32764/1080365438.jpg  

從此我追星漫無目的~追一個偶像能持續三個月就算不錯了

因為那場痛讓我不敢再長時間的追星

也不敢再陷入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

因為~那是條不歸路

.................................................................................................

一直告訴自己絕不要再淪陷的我

在09年終究還是敵不過"粉紅甜蜜"的襲擊而投降了

把我打敗的對象就是

比我大兩歲的張根碩和比我小一歲的朴信惠

(一對跟我生長在同個世代的新生代韓流代表)

c3b9855255be39b08c543082.JPG  

想想還要"感謝"那總是很"悲劇"的鄭容和cn02.jpg  

(在戲裡被美男拋棄~在戲外本來支持容和的我卻愛上了眼線男)

一開始肉餅是被容和在人氣歌謠裡那自信又才華洋溢的樣子給迷上的

因為單眼皮和巨蟹座男生是肉餅的本命(一不小心就會被吸引)

於是便開始上網看容和演的美男相關影片(後來悲劇的知道他是男2)

當時東森正在熱撥美男~大概是八月份的時候~

信惠在父母節那天來台灣為高雄的艾莉小屋宣傳時~我還不認識她

對根碩和信惠當時真的是毫無任何感覺

(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畫眼線的男人..但後來證明只有一個男人可以讓我接受眼線)

但當時深深吸引住我的~是裡面他們所唱的歌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些後備演員~居然有如此高的歌唱實力

弘基跟容和不用說(他們本身就是歌手)~但根碩和信惠的歌喉是我淪陷的第一步

  

當時真的沒想到我會再度淪陷在兩位

跟我年紀相仿的兩位韓國演員之中><

有人建議我去看了原音的美男後~

更讓我完全深陷在黃泰京性感的嗓音中

還有他那讓人無法抗拒的"有害"笑容

pigfan2.gif  

就這樣~美男的毒一點一點的在我心裡累積

我開始尋找有關張根碩朴信惠的資料

才知道這兩人原來不是第一次的合作

原來信惠在跟敏浩oppa合作愛麗廣告之前是跟張根碩

debdb3261352d15f34a80f8d.jpg  

那曾經轟動一時的廣告~零九年初我好像就看過了

30j6udu.JPG 114f0549017e1b6408f7eff6.JPG  

當我看到這兩幕的時候~我承認當時的我傻眼了

追過無數的cp卻沒有見過哪對可以如此親密的

拔鬍子??擦眼影??

接著某次逛部落格的時候~我逛到了沁的地盤

看到了史無前例的夫妻像雜誌照

61a86ac09436b16db319a887.jpg  

再度震懾了我的心臟

那種眼神和氣場真的不像是只有一般交情的朋友

會呈現出來的感覺

..............................................................................................

即使看了那嚜多碩惠的甜蜜證據

而我也在此時來到了朴信惠張根碩吧

我會每天關注碩惠的動態~並也複習了許多兩人從09年到現在的互動

但因為一年前的那場痛~我還是一直克制住自己成為cp飯的衝動

並且一在的告訴自己~他們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就這樣~抱著美男的毒癮

我前往上海參加世博~為期一個禮拜

我也希望一個禮拜的時間不碰電腦能讓我腦筋清醒點

(當時中了美男的毒不淺的我~為了隨時能聽到碩惠美好的歌聲甚至還錄在mp3裡)

沒想到一上飛機~卻發現這個月的主打居然是美男的原聲帶normal_12b4079f3ac2819bb49103aafb468914.jpg  

當下的我心情又是如此的激動又想哭

反覆的一直聽著直到抵達上海

對上海~總有種莫名的情愫在

..............................................................................................

世博的韓國館雖然沒去成(排隊是個大問題= =)

三天的世博行我卻天天跑去韓國館的紀念品店報到

沒想到那裡也有美男周邊(貼紙吧~)

當時還沒有如此深陷的我並沒有因此破費

但事實也證明去了上海那趟回來~

沒有讓我抽離~只是越陷越深了

 

   

3a9390af40c2dec1faed50fe.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