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8844fe09f87b07d7887dec.jpg 

延續上篇的訪問..讓我們繼續看接下來的對話

最後一天NG連發的信惠
不想和作品離別

在最後一天拍攝時.她說因為要離開這個人(根碩)了所以感到難過

根碩說那我改變一下行程好了..讓信惠可以跟著我一起拍攝



拍戲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回憶是?

信惠——拍戲第一天,是美女騎著小綿羊,被馬室長在後面追逐的戲,真的很熱。穿著長袖的上衣和裙子。還有最後一場戲是我和兒童角色對戲,被很嚴厲的NG了。平時除非笑場,幾乎都沒試過NG,而那天因為臺詞的失誤,連續NG了好幾次。演兒童的那個小孩子說“啊~誰去從後面拿劇本過來吧。信惠姐姐,請看著讀吧。我,還有下一個日程。”(苦笑)真的,覺得很屈辱。全體同事都嚇到了。但是,回頭想想,大概是我不想讓最後一場戲就那樣簡單得結束吧。
根碩——我也覺得這次告別比任何一部戲都要痛苦。真的不想結束。(我們懂的...ㄎㄎ) 

8cb22d03bc0c882c738da59b.JPG 

信惠說的小女孩


請說一下殺青宴

根碩——在哪里慶祝了呢…(想了一會)啊,在KTV房。我覺得那是與泰京絲毫不相稱的地方。三四個月穿著叫“泰京”的衣服的人,在拍戲結束之後,就變回了張根碩。平時做事的時候,我會很挑剔。因為我是在工作的時候,眼睛從不離開劇本,一直集中於角色的類型,所以我覺得這是同事們第一次見我這樣鬧哄哄的玩。我還脫掉上衣到處走來走去。
信惠——(根碩哥)穿著背心—邊唱著《Sexy back》(一邊做擺弄衣服的動作)跳了Rain展示腹肌的舞。雖然很像Rain,但卻是另一種感覺。(笑)

 

03ee67db37afd647d0164efd.jpg 

副上張雨的SEXY BACK(信惠阿..你的根碩哥哥那麼瘦..當然和強壯的"雨"感覺不一樣阿)
 

信惠的酒脾氣如何?

根碩——一次都沒看過信惠喝醉酒的樣子
信惠——因為我幾乎都不喝
根碩——韓國人一口氣喝完是最基本的,而信惠是只喝一半,另外還會機智得推酒。
信惠——(一臉鎮靜)錯了。我僅僅是因為剛滿喝酒的年齡不久,所以才不喝。

5ffd6f803b987d90bd3e1e7a.jpg 

2a7a9851da51b12a8435247b.jpg 

心裏一直想著
下次要四人一起活動…



有很多人希望拍攝續集,如果要製作第2部,會展示怎樣的模樣呢?最近,和A.N.JELL成員討論過關于第2部的內容嗎?

根碩——討論過幾次。如果要拍續集的話,會很有意思的。
信惠——當時討論過要換角色拍,而且換掉愛情故事結局等,在拍攝當時開始就說過了,現在偶爾也會說起來。如果真要製作第二部,想要把真的高美男表現的更加帥氣。在電視劇裏感覺急於製作,所以費了點心思。


在海外出演的電視劇人氣很高的感想是?(根碩和信惠的走紅代表作)

信惠——哥哥通過《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早在海外就有了人氣,而我即使有《天國的階梯》《天國的樹》的戲,因為出訪日本的時候沒有舉辦具體的活動,所以對這次火熱的反應感到很吃驚。現在開始想要更經常來。
根碩——即使在韓國也是不能輕易準備的狀況,所以更有意義。我們演員們只熟練在在攝像機前拍戲,並不熟悉在數千名觀眾面前唱歌,表演節目。但是,通過《原來是美男》,我們自己在某一時刻做著另一種職業,歌手,或者是需要站在舞臺上的人而做的事。“這真的是現實嗎?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嗎。雖然感到很奇怪,但是我喜歡,就享受這一刻吧!”懷著這種心情,才順利的進行了演出。真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在2010年內讓4名成員全體聚在一起站在同一個舞臺上。我們的想法總是一致的。騰出時間的時候,雖然想要讓大家聚在一起聊聊,但是並不如想像那樣,感到非常遺憾。可是,因為大家的心都向著同一個方向,如果好好做的話,我覺得有實現的可能
 

四人再度團聚的FM可惜並沒有辦成..

由根碩和信惠代表造訪台灣進行第一場AN SHOW演唱會受到了熱烈的迴響

台灣媒體更是用史上第一將能將演唱會表現的如此出色的演員來形容倆人

作為演員..他們成功的以歌手之姿受到青睞 

45d57276-6a06-4ae9-a600-a20c9771258a.JPG 

倆人都在台灣留下了深刻的回憶!!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給弘基和勇華的話

信惠——是我在拍戲現場初次見面的同輩的朋友們,更加珍貴的弘基和勇華!弘基作為FTIsland,勇華作為CNBLUE努力並活躍著,每個人都很投入自己的事業。無論再忙,都想要下次作為A.N.JELL和全體成員一起開FM。一定,我們一起!加油。
根碩——(泰京語氣)弘基,勇華!下次開始我允許大家一起開FM。一定,在秋天再次在活動中見面。
信惠——是的
根碩——為了那樣,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援。支持,千萬要拜託大家。

根碩哥果然說到做到..他在今年秋天讓AN JELL4缺一的團圓了

雖然覺得容和有點被"合諧"的感覺..

564ca8ebb355a473adafd5ec.jpg

小倆口聯合起來欺負"新宇"阿(毛巾男來到現實生活還是如此哀怨= =)

根碩說AN JELL三人在日本團聚時容和你在哪?

容和說他在泰國.現在正在進行巡迴

信惠就慢慢往根碩懷裡靠..倆人一起開玩笑的說:你拋棄我們了

722f55d77eb559453bf3cfdc.jpg564ca8ebb398a473adafd5d9.jpg 

容和阿~是不是有點後悔來參加這次演出(ㄎㄎ...純屬娛樂)

期盼未來某天AN JELL四只再度同台演出

真的很希望美男能有第二季...

AN JELL四個年紀相仿的年輕人聚在一起

所產生的那種化學效應真的無人能敵

不只在劇裡..劇外的和睦氣氛和總是充滿歡笑的花絮

讓人常常不自覺的沉迷其中

美男的成功..除了根碩和信惠天生一對的默契之外

ASN JELL另外兩只以及其他演員的亮麗演出也不可小覷

美男讓我了解到

好的劇不用搞噱頭大肆宣傳

不用花大筆錢搞什麼同步的發布會

也不用炒什麼"淨化眼球"的假誹聞

有了這些卻沒有好的造型.好的拍攝手法.好的劇本

一切都是沒用的

即使在經費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也能拍出好的劇

這才叫真正的成功

感謝根碩當初的堅持..還找來了那麼可愛的女主角

沒有你..就沒有美男

美男是我心中永遠的經典之作.. 

如此可愛又搞笑的四只怎能叫人不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