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9a6a425ae714299313c696.jpg 

(圖片請點擊放大)

到信惠的家只要走路五分鐘

信惠深得根碩媽媽的喜愛

碩:我媽媽常叫我請信惠來我們家玩 可是她都不來

惠:哪有

碩:我媽媽非常喜歡信惠

惠:他媽媽非常疼我 下次一定會去玩啦

 

20b34b8a42061f2ac8fc7a96.jpg 

 

倆人第一次見面時對對方的印象

化妝品的廣告合作

惠:第一次見面時有點小緊張 但是根碩哥哥對我非常友善

碩:事實上見面時他一定覺得我很沒形象吧(笑)

惠:沒有!他當時非常帥.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碩:為什麼呢?

惠:就真的太帥啦>///<5.jpg

1ba14a8cec619f2ab31bba97.jpg 

16508b1030051646ca80c497.jpg 

穿上禮服的信惠非常合身

Q:看到信惠穿著禮服有何感想

碩:真的是非常合適

惠:哈哈

碩:信惠穿上禮服真的太合身了..更別說

她一邊喊著哥一邊朝我跑過來的樣子

有多可愛了

惠:(害羞似的笑了)

7257e2d5fdf594eca044df1d.JPG 

哇~根碩兄笑到眼睛都變一直線了

3491f194f8540b73d1135e97.jpg 

拍攝完畢後

根碩為了幫信惠找回真正的自己

倆人故意不聯繫 

惠:剛演完美男那一陣子..常覺得自己就是高美男

碩:那時的信惠真的很不像信惠

我認識的信惠是開朗也蠻幽默的..可是那陣子真的很不像她

因為和他的經紀人很要好..得知她身體狀況差

真的很擔心......

惠:不過現在痊癒啦(呵呵)

 untitled41.bmp

 untitled42.bmp

星星夫妻09年底頒獎典禮華麗麗的擁抱

信惠還玩了根碩的蝴蝶結

 b37db4b0160bef6c09230291.jpg

從這些對談內容可以感受到根碩和信惠至深的交情

根碩真的很照顧信惠

無時無刻的都在關心她

這次台灣行..還是讓我感受到他對信惠的關心

連她拍戲到什麼時候..你都能那麼清楚?

媒體都還不知道..你都知道了??

其實..這專訪裡的很多內容

根碩在各國的FM上都提過了

最經典的媽媽很喜歡信惠..兩家距離只有五分鐘

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今年AN JELL官網開幕

星星夫妻的祝賀視頻

 

 

我相信AN JELL官網的成立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圖片來源:百度豬兔子吧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美
  • 加油!!!!!!網誌做的超棒~
    他們兩個之後可能會結婚吧!呵呵
  • 哈哈
    希望如此唷^^

    肉餅 於 2010/10/25 01: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
  • 不好意思
    請問有這訪談的完整版嗎??
    因為我好喜歡他們
    想把整個訪談都看過
    可是圖片放大字就不清楚了
    我想看整個訪談內容
    請問板大有嗎??
    還有這批照片是哪本雜誌的??
    可以告訴我嗎?
    不好意思問了那麼多
    還煩請板大回答 謝謝 :)
  • 我可以另外寄給你..因為這沒有文字版的
    只有圖片版的
    另外有一個專訪是日本篇的..那個就有文字版
    妳可以在星星夫婦的專區找到那兩篇..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守護他們^^

    肉餅 於 2011/04/08 15:2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