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0024317_b_42.jpg 

劇本再好..演員之間如果沒有默契 演技沒有感情..又怎能感動電視機前的我們呢

這部戲是老師推薦而看的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沒什麼期待
之後卻愛上了才會有如此多感動吧
現在喜歡的究竟是戲裡的村井茂夫婦
還是現實生活裡的向井理和松下奈緒
我自己似乎也傻傻分不清了

在說感想之前先來介紹主人公(其實是本人的私心>///<)
對向井理這小子的印象
開始於交響情人夢(不是2006年..是2010年.因為我今年才開始看日劇= =
在劇中間以外校請來的槍手之姿出現
和黑木(福士誠治)一起出現的小提琴強手-菊地亨
1478633454.jpg 
應該說因為福士而注意到他吧> <
(當時福士因為櫻子的關係人氣還比他旺呢..
其實這算是向經理的出道代表作吧)
因為平頭和眼鏡掩飾出他的帥氣..所以當時沒有很注意到他
讓我發現他的"帥"是看了緯來剛在暑假重播的家有六子
在劇中飾演當牛郎的單親爸爸(雖然很帥.當時我只是把他當花瓶看)

他真的是典型的治療系男孩..因為他我好幾次看著電腦傻笑

我發現向經理從出道以來常常演一些帥氣的花花公子角色
讓我誤以為他是個只靠外表取勝的男孩
這次因為鬼太郎的老婆我搜尋了很多關於他的資料
才讓我發現驚人的事實

這個大男孩不只外表長得帥氣又有氣質之外
大學讀得是日本有名的明治大學 專長科目是生物遺傳學研究
大學時和同學合寫的論文還得到了國際獎項


向井老師教學時間

(可惜他沒有繼續深造..不然日本可能會多出現一位帥哥級的遺傳學專家
學生會搶著修他的課的那種)
大學期間在酒吧打工..練就了調酒的工夫
(廚藝更是不得了..聽說是可以開餐廳的水準)
在被星探挖掘以前還當過一年店長..累積不少社會經驗

因為大學四年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實驗室做研究
所以他的部落格名稱因此而取名為"The Laboratory"
說到他的部落格 可以說是日本藝人裡經營最成功的
更新的很勤快..每次都打很長
對於粉絲的留言或問題他都有問必答
(他還曾經用英文回覆過台灣粉絲的問題:
他說他有朋友在台灣..有機會希望可以來台灣玩^^)
肉餅os:趕快來吧..(可惜這次螢之光宣傳沒辦法來
)
深入認識向井理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0%91%E4%BA%95%E7%90%86
向井理的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osamu-labo/

重新認識"向井理"
1080395238.jpg 
在不知道他的內在之前
對他一直投以"花瓶"的印象

所以在看鬼太郎的老婆之前
我對他的演技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但在村井茂出現時..向井理的演出有給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戴著眼鏡的怪怪漫畫家..行為舉止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向井理的演技讓人覺得很舒服
沒有去刻意模仿的感覺
讓觀眾不知不覺就直接認為向井理就是水木茂了
(我想這就是這部戲的成功因素之ㄧ)
很多人跟我一樣..看了這部戲才發現向經理的魅力
這部戲可以大大的證明..向井理絕不是花瓶
(下篇待續)


首次擔任NHK晨間日劇主角

1080395227.bmp 
深入了解松下奈緒http://zh.wikipedia.org/zh-hk/%E6%9D%BE%E4%B8%8B%E5%A5%88%E7%B7%92
官方網站http://www.matsushita-nao.com/

接著要講到的是女主角松下奈緒
對她可是完全沒有印象的
這名字對我來說是完全的陌生
因為我看劇都喜歡先google一下主演的資料
結果發現松下奈緒居然是個鋼琴才女(這曾經是我的夢想)
她的鋼琴專輯博客來買的到
松下奈緒從5歲開始學鋼琴..到現在20年了
大學就讀東京音樂大學(主修鋼琴)
他的程度是可以作曲也可以自彈自唱
(她和老公向井理一樣..也是可造之材阿..)

其實松下奈緒演出不少片緯來都有撥
只是我都沒有看那幾部
課長島耕作..單身女萬歲(下一部要看的片)
這些在台灣也都蠻受歡迎的
尤其是松下在單身女萬歲裡
飾演獵食草食男小池徹平的肉食女
和鬼太郎裡事事以夫為貴的布美枝
簡直是天攘之別
(同時這也反映了昭和女性和平成女性的不同)
我又扯到畢業專題的題目了..


氣質型男向井理和氣質才女松下奈緒的組合
真的深得日本觀眾的心
他們在最新票選的最佳螢幕情侶裡獲得了第10名
(是唯一一對ON檔的螢幕情侶)
隨著螢之光2在緯來日本台的撥出
向經理人氣會越來越旺吧
松下奈緒演完這部戲後
相信戲約也會越來越多的
因為主演NHK的晨間日劇可以說是"躍龍門"
(下篇待續)

最後送上很喜歡的一首歌
松下奈緒自彈自唱的連續劇主題曲-WISH
她真的好有氣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