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你那麼多年了
從浪漫滿屋開始認識你到現在
你的成長讓人驚訝
不得不說你是上天眷顧的人
你比別人努力
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達成自己的目標
但你也比別人多了更多的幸運

曾幾何時
我已不在你臉上找尋到"英宰"的那份純真
在你臉上找不到你當初讓我如此著迷的笑容

出名的代價 你付出太大
這真的不是我樂見的事
看著你日漸消逝的笑容
我並不為你感到開心

從演唱會突然取消到美國官司事件
每次的阻礙
我們都陪著你這樣走過來
你也都順利的熬過來了

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
就獲得了大獎的殊榮
第一次自己創作
就拿到了金唱片獎的大賞
你的第一次
都在第一時間備受肯定
但看到你這樣
我卻一點也不為你感到開心

深怕你因為這些殊榮
而野心越來越大
失去了人生更重要的東西
你一直說你沒有忘本
新專輯標題還是
back to the basic
希望你是真的能做到

每次當你又往前一部時
我就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
寧願對你就保留在李英宰的時候
保留在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今年看了你的演唱會後
我正式的把你從此放在心深處
算是對自己喜歡你的這5年有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你的人生哲言
無止盡的努力 無止盡的謙虛 無止盡的忍耐
我會謹記在心
希望你今後也能繼續秉持著這句話繼續努力

生日快樂
希望你兩年後退役時
會是個全新的鄭智薰
期待著你30歲以後的全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