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性,會想跟
玉木宏先生交往嗎

這種問題對玉木小花們來說應該是毫不考慮的回答 ~~~

è   我願意 !!!

之前在某個節目SMAP的中居正廣也有對100位女性調查是否願意與玉木交往,

中居覺得應該是100%,沒想到只有79% ,

來賓說可能是因為怕跟玉木交往後,以後會沒辦法再跟別人交往吧

因為前一個對象太棒了,以後對會以此為標準,而找不到別的對象吧.....

 

 

下一題:

如果你是女性,會想跟眼前這位先生交往嗎 或是NG呢?原因?

福士:如果我是女性的話,對於TAMAKI SAN啊 ,會想跟這樣的男性交往看看

 做菜很好吃(音調突然提高)

玉木:聲音怎麼突然提高

福士:房間裡也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雖然對屁股有特殊的癖好

 但是如果我是女性, 要一起組成家庭的對象,不想要跟太有名的人.想要跟平凡一點的人

玉木:你還會思考這種問題啊

福士:跟這種人看著過癮就好,但是一起生活的話會太緊張

玉木:但是相處久了就會習慣吧,人都是習慣就會成自然的,不管是甚麼事情一定會習慣的

福士:如果我是女性的話OK啦

 

下一題:

如果一個禮拜都要吃同一種東西,要選咖哩還是拉麵?

福士選咖哩

 

下一題:

玉木:一直想問對方問題

你那顆頭是怎麼一回事?

福士:哈哈哈哈,,有很多不得已的苦衷,因為是演員沒有辦法

玉木: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問甚麼好呢~

你有想過要唱歌嗎 喜歡嗎?

福士:我很喜歡唱歌,但是卻沒有唱

玉木:你唱得很好喔

福士沒這回事

玉木但是會去唱KTV

福士:我很喜歡唱歌

玉木但是你是否比起演員更想過要當歌手

福士:雖然有想過,但是卻無法想像自己走這條路會是如何

就算是有才能, 會作詞作曲被誇讚很厲害,但是總覺得卻覺得很難

如果是在小小的LIVE HOUSE表演給認識的人看應該OK

現在還無法想像會如何發展,但是我非常的喜歡唱歌

 

最後一題

戀愛對象的年齡範圍

福士:幾呢~~

玉木:你之前不是12也可以嗎?

福士:BAKA BAKA BAKA ,沒想到會在深夜裡罵前輩BAKA

我沒過這種事情啦 你也沒辦法吧 ?  12怎麼可能啊

玉木大笑

福士:平常考慮能交往的年齡大概是18~20歲,算是成年了,如果再更小就沒辦法了

 藝能界的人都保養得很好看不出實際年齡, 有些人年齡跟媽媽差不多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如果年齡比我大,只要年紀比媽媽小就可以了

玉木:介紹給媽媽的時候…

福士:媽媽會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吧

 不過也不是那麼

玉木:我的話對方至少要出社會了,學生的話就沒辦法

福士如果是隔年就畢業呢?

玉木:那就等對方出社會後

福士:為什麼不行呢?

玉木:覺得對方應該專心的唸書

 

介紹一曲YOU MAKE ME FEEL LIKE)A NATURAL WOMAN by SUPERFLY

 

突然端出蛋糕幫福士慶生

玉木:恭喜,今天 6/3福士的生日 ,今年幾

福士:今天剛好滿27,我跟TAMAKI SAN認識時,你也是26,27

20後半開始會思考自己的未來

玉木:意識到年齡,開始覺得有不安的感覺 ,

福士:TAMAKI SAN現在 三十~~五~~(故意錯)

玉木:(我很喜歡聽玉木)

福士:TAMAKI SAN 30了,也會覺得不安嗎?

玉木::我從20後半開始一直想要趕快跨過20代進入30代

後續大概是在介紹福士的新作品,還有舞台劇

福士 玉木之前一直要去看人家的演出都一直沒去

玉木::很不好意思的有空一定去看

轉貼網址:noiee@玉木宏的變態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