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玉木飯又在短時間內把第二部份的翻譯PO出來了
這段的內容
肉餅看到笑到快沒氣了(有那麼誇張??)
兩個色男的談話
總算見識到玉木葛葛的好色本性了
原來福士也是同一國的???
難怪這兩個人會那麼好
我想兩個都是腦年齡很低的吧(暈@@)

藍字部分是玉木飯的附註

上周剛扮完文藝青年的玉木,遇到同穿一條褲的哥兒們福士就破功,露出色阿貝的本性

 

下一封

我喜歡UKLELE(一種樂器不知道拼的對不對),希望能盡情練習

還有能從可以從家裡眺望海的房子

 

福士:UKLELE應該是夏威夷的吧

玉木: UKLELE的聲音不會很大應該沒甚甚麼關係

福士:不過多少會有聲音吧,要眺望海把家裡門窗都打開也會吵得鄰居吧

玉木:平常有彈奏樂器嗎?

福士:吉他&雙黃管,通常是白天的時候彈吉他比較不會吵到鄰居

玉木
:希望有天家裡建一個視聽工作室

福士:得花很多錢吧

玉木:可以的話就想做吧,還可以在裡面看電影

福士:還有做體操

玉木:做體操? 為什麼要做體操

福士:可以為舞台劇做一些發聲練習

玉木:發聲練習的話會很大聲呢,所以想要一個可以練習的地方

福士:白天的話也許你覺得還OK,不過別人恐怕就受不了了

 

下一封

我已經住在想住的房子了,一年前改建家裡,還闢了一間烤肉室.

TAMAKI SAN也很喜歡烤肉是否也想在家裡闢一間烤肉室?

我住的北海道 北見這邊,夏天時很流行在外烤肉.

在室雖然有抽風機還是會很燻

 

福士:真是厲害呢,還特別弄了間BBQ室

玉木:想的真是周到,在北海道庭院應該很大吧

福士:不過只做BBQ室太可惜了,隔音的話還可以唱卡拉OK,

作宴會廳,最後就開店收錢(這孩子很有生意頭腦)

玉木:還有這種做法,你有去過北見嗎?我有去那裏拍攝過

福士:我還沒去過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去

 

播放:LUCKY(FEAT.COLBIE CAILLAT) by JASON MRAZ

 

今晚的來賓是共演交響的福士誠治

那麼開始今天的

閻鍋問答(兩兄弟終於配上一起說了)...福士破聲..超搞笑的

福士:太完美了終於有默契了

 

玉木:之前樹里CHAN來也有玩過,看不見的鍋子裡放了許多恐怖的問題(爆料時間到了)

 遊戲規則是將問題用筷子夾到對方碗裡,一定要回答自己碗裡的問題

玉木:我們兩個好像不常吃火鍋,烤肉倒是常吃,下次再一起去吃火鍋

 那麼開始閻鍋問答, 由我開始夾

福士:最近有哭過嗎? 為何而哭?

 最近是為了戀愛---戲裡面的哭戲(這孩子話都不說清楚= =)

玉木:私底下應該很少哭吧

福士:是啊最近就是這個禮拜有因演戲而哭

  那麼換我了,要夾幾個?

玉木:一個就好了啦.

你是甚麼”癖” ? 我是戀臀癖(開始曝露色男本性了)

福士: 戀臀癖? 很直接呢

玉木:對胸部沒甚麼興趣,對臀部比較感興趣

福士:臀部啊? 那你喜歡有穿褲的還是沒有穿的? 去澡堂洗澡也會有男人露屁屁

玉木:我對男人的屁股沒興趣

福士:那你喜歡臀部的哪個部分呢(喂>///<)

玉木: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福士:這樣聽來你還真是指對自己喜好的感興趣,不是只要屁股都喜歡

玉木:不管怎麼看, 就是喜歡從後面看的樣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臀部

福士:對你來還真是很重要呢

玉木:不定還比臉更重要

è各位玉木嫂有福,不論高矮胖瘦長相如何,只要您的臀部穠纖合度大小適中,通通有機會

 

兩個色男笑成一團(各位..這就是你所認識的千秋王子和黑木武士)

福士:最近看的書,漫畫可以嗎?最近拍戲時,

中山裕介前輩推薦我一定要看的” RAINBOW”
,深夜時有播出動畫

 是關於男人間的友情

 

玉木:如果女朋友一定要跟你有成對的東西,會選甚麼?

 老實對這請情侶間成對的東西,感覺還蠻棘手的

 情人T之類的

福士:情人T感覺太沉重了,別人看不出來的東西還OK

玉木:褲嗎?

(這位先生三句不離褲,我家在旁邊老爺聽了:為什麼玉木的話題都離不開褲??)

福士:褲有點難吧,小飾品譬如手機吊飾

玉木:感覺很難呢,情人飾品,蠻棘手的

福士:或是女生戴耳環,男生戴項鍊,樣式有點不一樣

玉木:這樣的話應該OK, 樣式不太一樣就感覺好像比較好

福士:或是兩人親手一起做的飾品,感覺更好(這孩子好浪漫阿)

玉木這樣也很不錯

待續---

轉貼網址:noiee@玉木宏的變態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