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課..叫作邏輯與思維方法..

這堂課是因為學長推薦任課老師不錯而選的..
我想說我是個愛思考的人..這課程名稱聽起來還蠻適合我的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選了這堂課..可是呢..卻根本不知道這堂課到底在上什麼@@

老師上課很風趣..雖然常常聽不懂.卻還是很努力的去把課上完
還好旁邊有兩位心理系大四的學長..可以隨時解釋給我聽..雖然解釋了我還是聽不懂= =

邏輯有點像以前高中數學學的那個真假什麼句子的判定..可是又不是完全一樣
思維方法更是個抽象的東西..該怎麼解釋呢??
總之上完這堂課就是一大堆問號??為什麼要把一個思考的東西..搞的那麼複雜@@

唉唷~~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考試時才是最糟糕的時候
小組考試..還好還有兩個學長撐腰..不懂得還可以馬上問..ㄎㄎ
今天是個人考試..這才是真正地獄的時刻..腦中浮現一大堆飛舞的"邏輯"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到底這句子合不合命題..命題和結論中不中效..解題解到最後
頭都昏了..看到大家一個一個交卷離開..我的心也越來越慌了...可是還有好多題我根本
沒保握..怎麼辦$%^&%*&*

到最後還是硬把他全部寫完..為了這個考試.我今天一大早還爬起來準備..
不過我要交卷的時候..整個頭腦簡直快炸了..(哲學系的..實在佩服佩服)

希望下禮拜考卷發回來不要太糟ㄚ..哲學這種東西真不是人唸的..
帥帥的小蕭老師..求你別當我..為了你這科..我學期成績可能會被拉低不少..哭~~> <

如果有人想了解我們上課到底在交些什麼..來問我吧..我很樂意告訴你的= =
經過這堂地獄的歷練後..我的邏輯概念必定憎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