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一種態度,不論順逆,也要積極面對,生活裏不能缺少朋友,有伴同行,快樂變成雙倍,傷心剩下一半。

我的生活..失去了動力.表面上..我不能讓別人發現我的不快樂

我不想讓自己的不快樂影響到別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快樂..我又該如何讓自己快樂

煎熬:..忙碌的生活.與時間拔河..與內心衝突..網網內心想的跟實際做的都不同..

挫折:面對一再的挫折..我開始討厭自己..甚至有了想放棄自己的念頭

信心:一個信念..如果它也破滅了..我還剩下什麼

抒解:能紓解的方式越來越少..憂鬱的因子正逐漸把我的心佔據

光采: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臉氣色越來越差..我覺得好害怕..我到底怎麼了??

動力:沒有什麼能讓我前進的驅力..只會讓我繼續墮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