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越長越大..遇到的難題會越來越多

擔負的責任也會越來越重..

需要思考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長

需要發洩的時候也會越來越頻繁

自從升上大二後..我越來越常哭泣..

因為很多事情哭泣..
壓力太大而哭泣
成績不理想而哭泣
事情做不好而哭泣
心情鬱悶而哭泣
現在甚至會因為不能回家而大哭

我的哭點..越來越低了..

哭泣..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是我害怕的一種表現
哭泣並不代表我不堅強
因為在我哭泣過後..我會告訴自己不能被打敗
哭泣後..很多事情都會想開點
如果可以讓我快樂點..我會學習讓自己的眼淚收放自如


謝謝我的室友肉包願意讓我倒在妳懷裡哭..有妳真好^^


相信雨後的彩虹會更加美麗..希望將來回首大學生活時..我能以微笑代替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