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事情拋在你面前

你會往那個方向想呢?

害怕不會成功

擔心會失敗

OR..

想嘗試看看

認為自己做得到



悲觀或樂觀

說真的

沒有什麼對與錯

只是你對待自己的態度與方向

或許

是我們太在意那結果而令我們裹足不前而悲觀

我們往往太過以自己的經驗為鑑

卻忽略了

那些擋在夢想前方的障礙

或許正是在考驗你是否有足夠的決心去達成你所要的目標



信念決定了你的方向

好似水的晶形那般

什麼樣的信念

就決定了你的生命將會孕育出如何璀璨的寶石

..................................................................................

人生只要存在一個信念..不管再多的阻礙..都無法阻止一個人前進..

就像信仰一樣..因為信仰本身就是種安定精神的力量

我追崇的信仰是什麼呢?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我的信念

相信我所相信的事..就能離目標越來越近..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現在..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力量..來帶領我追尋我的道路..It's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