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也才短短兩個星期阿..為什麼?
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中度過
一開始..已為忙碌會是種解脫
到後來..發現原來是種折磨


功課..被晾在一旁..整個很無力
看到成績..差點吐血> <

社團..練的時間很少..後天就要迎新了..卻..隱約感到自己會開天窗@@

宿營..算是到現在最滿意的活動吧..因為有認真練習..所以很充實阿

真的真的好累..真的好想發洩..好想大哭.


我不是鐵人..我也沒有動力..我覺得自己現在只是在苟言殘喘..
但是我不想這樣..
究竟..我要怎麼做..我才能快樂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從此封閉自己了..
想哭卻流不出眼淚..我究竟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