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國樂比賽寫的那篇吧..
大一下學期..來到國樂社..我的生活越來越多采多姿

本以為比賽結束後就可以解脫
怎知.就在幹部交接的那一天..接下了成發負責人的位置(琇卿拖我下水的啦> <)
頓時覺得@$%&*..
從此我的生活就開始忙碌了

第一次的開會.開始籌劃成發的主題.表演曲目等等(哈哈~成發的題目舞動竹曲是我想的唷..)
對於第一次舉辦成發的我們..心中真的有很多問號??
只好一步一步的詢問學姊..第一個任務就是"企劃書"
聽著學姐逐步講解.我在心中期許著自己..要盡善盡美的完成這次的成發(好勝心超強的@@)
*********************************************************************************
算是一種很不同的經驗吧..也很感謝有很棒的夥伴..凱俊和琇卿
凱俊雖然課業上很忙碌..但他還是盡全力的投注心力在成發的準備上
這次宣傳單就是他設計的唷!!ㄎㄎ



琇卿花了兩節課所寫出的企劃書也讓學姊直誇厲害!!
為了這次成發.我不知道召集他們倆個開了多少次的會議了
為的就是希望讓成發很順利的舉辦
但..其實..事前的準備是比當天演出辛苦更多的

事前的拉贊助..事前的宣傳..邀請卡製作..節目表的製作
大家再看一場表演時..他們看到的都只是舞台上的演出者..但他們可曾想過
為了這場演出..事前的準備是很多人投注心血在上面所完成的!!

離成發越來越近的那幾個禮拜..我整個心是懸在半空的
深怕有一件事無法按原計畫進行@@
要團練又要開會..幾乎每天都忙到很晚才能回家
水深火熱的生活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

(我只告訴自己..秉持這三句話)...
無止盡的努力..無止盡的謙虛..無止盡的忍耐


成發那天終於來臨了



(只有這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

成發那天表演的狀況真的沒有預期好..在演出之後大家的面色都很凝重..
凱俊覺得大家都已經盡力了..我想我們都已經盡力去達成當初的計畫了
或許我們還不夠努力吧
去責怪別人..也於事無補
自己反省..知道哪裡需要改的..下次在改進吧!!

一個禮拜後的檢討會(張凱俊居然沒出現= =)
這次的檢討會..針對很多部份做檢討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聽別人提出建議
聽學姊指出需要改進的地方
一度氣氛還蠻凝重的= =..
順便決定了一些暑假要做的事(我的暑假沒了> <)
明年成發在加油吧!!希望可以每一年比每一年更好

................................................................................
這次擔任成發負責人..是一次很不同的經驗
也讓我了解到要完成一個企劃的流程是很繁雜的
而且..還必須大家的配合才行
感謝國樂社的每個人..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能讓成發順利的舉辦
我..終於卸下了這個負擔了
最後..還是要說
很開心可以來到雅頌國樂社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不再孤單..
祝大家都能很幸福唷!!
(終於打完了..某人給我好好的看..要回覆唷)
國樂社的學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