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任何事..我已不抱任何期待了!!

我只希望我所關心的人都能很幸福

希望rain趕快結婚(好吧..這是我唯一的期待..因為我相信真愛)
 
其他的期待!!只會讓自己更痛罷了.....

任何事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管它會不會發生...

雖然這個想法很悲觀..但如果可以讓我快樂點..我願意去做
 
我真想麻痺自己...不要再去感受這世上的人情冷暖了..

我真的累了!!

到底那麼重感情有什麼用??那麼在意別人又有什麼用??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的..

好想讓自己好好靜一靜

我究竟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