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樂比賽..上禮拜13號的事了..拖到今天才寫..呵呵

社團..在我人生的旅途中佔了很大的地位..從國小到高中..我的社團始終是合唱團(有一點寄情的 因素..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唱歌的時候..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在社團時大家 聚在一起的感覺..高中的第一個暑假..我幾乎都在團練中度過.在那個暑假..我認識了許多愛唱歌的 天使!呵呵~我們之後一起在合唱團度過了3年的快樂時光..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練習..有歡笑.淚水的日子

在國樂社..我再次感受到那種氣氛!!為什麼上了一整天的課..就算身體在疲累..心情再不好..我卻還是 期待著每天要團練的時刻..因為..在團練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對音樂的熱誠..它可以讓我忘卻心中的不 愉快.看著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的練習著..那份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雖然到最後...結果並不怎麼理想(評審老師們ㄚ..我們打擊太大聲ㄇ??唉~比賽前老師還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們盡量大聲點..結果??=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在慶功宴前..社辦的氣氛有點凝重..除了疲憊之外 我想還有那令人"生氣"的成績吧!!明年..一定要雪恥!

慶功宴上.我們玩的真的很開心(太嗨了).老師還稱讚我和珮瑜(打擊二人組!!)表現的很好~~呵呵..我們真的盡力了 (我還乘機向老師"炫耀"我那烏青的右手腕..= =..學姊看了都傻眼..哈哈哈..我是拼命ㄚ玲...) 這次的聚餐..有點感傷..因為有些大四的學姊..他們就要畢業了..明年的比賽..他們也沒有機會參加了..而且再也不 能以學生的身分參加比賽..唉~歲月不饒人)

很開心能有這次機會和大家參加比賽..也讓我感受到搬樂器的辛苦(以前只要帶一張嘴巴..我就可以唱遍各個地方..ㄎㄎ)
國樂在團練前的準備工作..卻是很辛苦的..這幾個禮拜的練習..我想我手臂也變的更強了吧..ㄎㄎ)
要感謝的人好多..該感謝阿中學長嗎??哈哈~小羽學姊是個非常棒的部長..玟萱社長也很厲害..美柔學姊是個領導力超強的 指揮..感謝你們給我這麼好的回憶..謝謝!!


今天..我繼續向下一個樂器挑戰了..依舊是打擊..呵呵!!是揚琴唷!!超棒..今天有彈曲子了..很開心(哈哈!!謝謝 琇卿的督促..ㄎㄎ



國樂社的學姊們和老師的合照
打擊二人組!!
大一新生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