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愛帶著溫度
由其擁抱時最清楚
心跳傳來的起伏
向ㄧ顆跳動的暖爐

手放進口袋的溫度
融化了走過的路途
冰天雪地的國度
能抱著你就很滿足

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你的冬衣還留再我窗前

你的世界已經準時晴天
遠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我的孤獨慢慢凍結
在沒有你的夜
給我的愛已經過了期限
而我的心在夏天下雪
明明寒冬已經很遠
我還是無法結束這冬眠

我的世界亂了季節
赤道竟然會飄著雪
熱帶雨林的原野
看起來白茫茫ㄧ片
回憶在我心中積雪
連日出也無法溶解
應該流汗的夏天
可是卻一直流眼淚

Repeat *,#

沒有你的夜

Repeat #

我還是無法結束這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