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量表

...從阿三那裡抓過來的...
首先
你心裡必須先設想好一個異性
然後再思考下面的問題
如果非常同意是2分*大概同意是1分*不同意是0分

1.如果他(她)喪氣,我首要工作就是讓他(她)恢復活力。
2.每次與他(她)在一起,情緒皆保持一致。
3.任何事情,我對他(她)皆有信心。
4.我想他(她)的適應力很強。
5.我能包容他(她)的缺點。
6.他(她)是一個很具有責任心的人。
7.我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8.我認為他(她)是一個成熟的人。
9.我對他(她)具有強烈的佔有慾。
10.我對他(她)的判斷能力具有信心。
11.如果我不能與他(她)在一起,我會覺得沮喪。
12.只要與他(她)稍微接觸,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他(她)。
13.如果我感到孤寂,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找他(她)。
14.我覺得我們兩個很相像。
15.我最為關心他(她)的幸福。
16.班級或團體內選幹部時,我一定支持他(她)。
17.我能原諒他(她)所做的任何事情。
18.他(她)是一個能迅速贏得尊敬的人。
19.我有責任使他(她)幸福。
20.我覺得他(她)是一個極聰敏的人
21.與他(她)在一起,大部份時間我都看著他(她)。
22.他(她)是我所知最可愛的人。
23.被他(她)所信賴是我感到快慰的事情。
24.他(她)是我想要成為那一類的人。
25.沒有他(她),我便難以一個人生活。
26.得到贊美對他(她)來說甚為容易。

寫完分數後,把單號問題的分數加起來,再加雙號問題的分數
最後最後
如果雙號分數較高,你們的關係屬於友情成分居多
如果單號分數較高,那就是愛情成分居多
如果分數差不多,就是處於模糊地帶囉
........當朋友好還是當情人好呢..參考看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