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第一個是元衛覺醒..(下半場的果真都比較紅..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下半場的我和ㄚ沈沈跑到靠近右邊頻幕的地方看..超清楚的.他們就站在我
們幾公尺不遠處耶!!好帥好帥..
好久沒有露面的他們..還唱了首新歌(融合中國傳統..相聲耶)..超棒的
可愛的是元介還自己改歌詞..把招牌歌夏天的歌改成冬天的風..哈哈..真可愛..


等了好久才上台的下一位是坦克先生..他是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一位..一次就唱了八首
實在是太讚啦..經典的歌都讓我回味到了..而且還是現場版的..我最愛的倆首歌..專屬天使
和非你莫屬耶..超愛..現場的我們都跟著唱喔..好浪漫..
還有還有..TANK的舞台魅力真的很讚..搭配舞蹈還有他獨特的嗓音..帶我們回位從2005年到
現在所有的經典...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TANK好棒..真的好棒!!


接下來上場的是星光幫..安伯政居然唱了我最愛的beautiful love..= =
男聲版的還真的很特別..嗯嗯..腳踏車還不錯聽唷!!

鴨子..以前在黑澀會就蠻喜歡她了..她的歌聲真的很柔..而且她本人真的好可愛唷

潘王子上場了..他的粉絲團開始尖叫了= =..奇怪..他為什麼要帶帽子??愚蠢的我在說
了這句話之後..驚!!前面的人忽然轉過頭來說,,0.0他剛退伍...喔喔..原來如此..我尷尬的對她
笑一笑(原諒我的無知..我跟電視已經脫節很久了)..由尖叫聲可以看出潘裕文的人氣..呵呵
他皮膚真好..不過愛耍寶的他居然請我們提前幫安伯過生日..還真是貼心ㄚ..呵呵


身穿黑色小洋裝的卓文萱上場了..她真的好SWEET..呵呵..雖然我對她的歌不熟
但是他也是算超高人氣的歌手啦!!還現場敎起圈圈舞來了..真是可愛
甜甜圈這首歌好聽唷..


壓軸的是蘇打綠..呵呵!!基本上,今天很多人都是為他們而來的!!但是,這個團體我只認識青峰
所以我的目光焦點就在青峰身上..哈哈!!剪短髮的青峰實在是太可愛啦!!我跟阿沈沈站的位子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現場又是尖叫聲不斷..唱到不知第二還是第三首歌時..青峰說要下台來回饋我們
搖滾區之外的歌迷..哇哇哇..馬上引來一陣騷動..他真的要走下來了耶..他往我們的方向走過來了
好近唷!!此時的我跟阿沈整個很激動..哈哈..他真的很可愛耶!!我不知道還有什形容詞啦..


因為不能太晚回宿舍..所以我們在聽完小情歌後就先走了..我跟阿沈還整個陶醉在青峰的歌聲中
今天一直尖叫..回到宿舍..真的好累好累唷!!隔天起床時.聲音都變了!!呵呵
我真的很配服那些一天到晚追星的人,這真的需要足夠的體力..呵呵
下次要去之前..我還是考慮考慮吧...
可是我一定一定要去看Rain的演唱會..現場版的體驗真的超讚的..我一定要去感受
這禮拜天去看Angela張紹涵(這又是我第一次要去參加簽唱會啦!!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