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8 Wed 2007 11:52
  • Home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離開家將近3個月的時間,在陌生的台中過著大學生活..其中有歡樂..也有苦痛
每當打電話回家時,聽到的總是父母的關心..過的怎樣.適應得如何..等等。聽到這些溫      軟的慰問..常常讓我忍不注流淚,期望回家的日子趕快到來..除了可以見到父母..還可以 去找我的麻吉好友談談最近發生的事..因此..星期五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可以回家。

  離開家一段時間後,再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以前在家生活時,什麼事都有 父母在旁邊,什麼事都認為理所當然..所以都不懂得去珍惜父母對我們的好.... 回到家,父母會很開心的迎接妳,準備你喜歡吃的東西,盡可能的幫助你,因為現在的我們 和父母各分兩地,他們無法隨時知道你的情況,所以我們都會格外珍惜回到家的那幾天
每次到了快要回台中的時間..我就會很焦慮..有次還哭了呢..唉唉..真的很沒用.呵呵

還有個最大的改變,我想就是那從小跟我鬥嘴鬥到大的弟弟吧..每次我回家我都把他當 傭人一樣使喚.弟弟..幫我去樓上拿手機..幫我買飲料..等等!!奇怪的是,他從來不會拒絕我
。都很乖的去幫我做...哈哈..(其實我都有聽我媽說..高中那時恨不得我趕快搬出去的老弟,居然 在我上大學後開始想念跟我鬥嘴的日子了)..每一次回去,都發覺老弟一直在改變,感覺沒有像以前 那麼討厭了耶..老弟真的有在進步啦..老姐祝你學業進步.越變越帥唷!!

離開家之後才懂得去珍惜,我想這是所有在外生活求學人的心聲吧

家...永遠是最棒的!!

我懷念在嘉義的日子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endy0829
  • 終於懂了吼<br />
    還有<br />
    你溫暖的暖打錯了啦<br />
    什麼叫〝溫軟〝啊???
  • Rainlovesnow
  • ㄣㄣ..固執的我終於受到報應啦= =<br />
    字我改好囉..我只是因為懶得改啦..<br />
    話說..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你都還沒看到我卷髮的樣子呢!!
  • wendy0829
  • 你之前不是就有燙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