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呢???哇~~已經2點半囉!!
我似乎已經完全習慣這種生活了.
過去的ㄧ年每天都只擁有不超過5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邱米說:你這樣會死啦~~哈哈!!不會不會)
可是每天凌晨我都會想到有某個人正以我10倍.100倍的努力 奮鬥前進著5個小時對他來講絕對是一種奢侈!!!很不可思議吧~~~
而他就是Rain~~鄭智薰!!!

(在睡覺時或許能夠做ㄧ個美夢,但如果能把睡覺的時間投資在自己的未來,那麼或許就能抓住更美的夢想)

我的腦海裡一直不停的浮現這句話!!!

讀書讀累了 便唱歌 唱歌唱累了 便跳舞 半夜1點半還在練舞~~真的是很笨!!哈哈~~如果自己的努力能化為夢想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指考考完了,唉~~~結果 能夠如我所夢想的ㄧ樣嗎??似乎有點困難
一定是我努力的還不夠 5個小時真的太多了!!
(我沒有輸的理由 也不想輸 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不想成為平凡 只想成為非凡)可是指考完後卻聽到了最不願聽到的消息 ""Rain美國演唱會再度宣布取消""
我是一個瘋狂的粉絲嗎???瘋狂的""風"" 瘋狂的男粉絲嗎??
的確是!!! 為了他性感的身體嗎??不是吧!!(那是我姐 哈哈哈哈~~)
我為了他的努力 執著 謙虛 而徹底瘋狂!!
當我看到他因為演唱會開不成 而被人們罵國恥 不斷地批評 努力無法得到肯定
甚至在演唱會現場痛哭!!
我沒有辦法接受~~
正因為我體驗過 親身體驗 親眼目睹 我知道他為了每個細節付出多少努力和心血
當人們堅信的信仰被受到質疑 這真的很令人難以接受~~
我堅信他能成為世界巨星!!He can make splash in the world, cuz he is Rain!!
如果這麼努力的人都無法得到肯定 那我們ㄧ般人呢??又能得到什麼??I Believe You Can Fly~ You Are Rain!!
你有不能輸的理由!!
這2個月我能進步多少 真能如計畫般順利進行??我不確定~~
但我會一直堅信(無止盡的謙虛 無止盡的忍耐 無止盡的努力)~~
這樣的話 我ㄧ定不會失敗!! 我沒有輸的理由 我不想失敗!!
(We work hard cuz people pin hopes on us)
Rain 你ㄧ定能成功!!!我也是~~哈哈(信心喊話一下)
Let's become Extraordinary !! Fighting(加油)

ps:沒想到我也會打網誌吧!!哈哈~~不過Rain的新聞就是我的心情最好寫照!!My Faith In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