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期待著18歲的到來
看到別人拿出自己的駕照出來炫耀時..真是不甘心

其實我是個道路白痴..在馬路上騎車對我來說非常恐怖
不管是腳踏車還是機車都一樣
從考完大學後就一直在練習自己的騎車技術
由剛開始的害怕到慢慢上手
某天晚上終於騎上路了..可是速度很慢= =

自從騎上路後,信心也漸漸建立了
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去考路考了
(肉餅很期待拿到駕照的那一刻)

但是..卻在考前一天練習時,因為轉彎時速度太快而擦傷>_<
肉餅的疏忽使我跑去撞人家家的車庫..還好車庫沒事
雖然沒有皮肉傷.但卻使我心靈受創.暫時不敢再碰機車了..

所以我只有考50CC的輕型機車囉
筆試當然是一試就OK
但我卻覺得拿這張駕照感覺好心虛唷...= =

我可憐的雙腿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不知何時我才能再次騎上Bu Bu
要勇敢一點才行
아자 아자 fighting(肉餅的口頭禪)

P.s:因為不知何時才能克服這個障礙..所以肉餅暫時還是會先以腳踏車 代步...希望大家如果在街上看到肉餅騎著腳踏車可以多多包含!!我也很想 騎bu bu的!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