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肉餅即將滿18歲了!
18年的歲月其實並不長!都是在學習中成長!
國小到高中..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
有人討厭我,有人包容我,有人喜歡我..
但不管如何,肉餅相信這都是有緣才會相聚


其實最親的永遠是家人和親戚!我們的緣分會一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國小同學,有的還在連絡!有的早已斷了音訊
國中同學,除了少數一些人以外,大家感情都很好
高中同學,有許多肉餅的好麻吉
不管你跟肉餅認識多久,我都希望你能給我最真的祝福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希望你可以給肉餅留言....
說說肉餅的優點,讓我繼續保持與珍惜
說說肉餅的缺點,始我知道如何改進與學習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肉餅從不覺得孤單...

我非常珍惜和大家的緣分...
也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朋友....
來吧!親愛的朋友!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