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媽媽一起去名佳美採購要帶去宿舍用的東西
順便去買些保養品(我是詩芙儂的老客戶)!一到那裡, 就看到那位許久不見的阿姨(一位和藹的中年專櫃小姐)!她一看到我額頭上的 面皰,就跟我說!妹妹ㄚ!阿姨幫你清一清粉刺好了(我的天ㄚ!我又要受難了!
這是我第二次擠粉刺了..但是,為了愛美還是豁出去了...)

在擠粉刺之前,要做許多敷臉的程序,非常舒服的享受舒服的按摩,卻也等待著 痛苦的降臨!開始了!她開始用夾子在我臉上尋找粉刺的蹤影,準備一一拔除紮根 在我臉上那肥大的粉刺!你能想像一根像針一樣尖的東西在你臉上到處亂摳的那種痛苦嗎!
(擠過痘痘的人或許能體會,但是別人幫你幾可是不會控制力道的ㄚ)
ㄚ姨邊擠邊說:妹妹你好勇敢ㄚ,都沒有叫耶!(媽的!不要再叫我妹妹了,好歹
我也快是個大學生了!還有,再痛也要忍ㄚ!在名佳美這種地方尖叫多丟人ㄚ@@)
面對阿姨的問題,我也只能笑笑的回答了,這時的我只想著究竟何時才能結束
這場煎熬!超超超痛的呀!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但此時的我只能忍..用手緊緊握這床沿
沒辦法,這就是愛美所要付出的代價...

題外話:在清完粉刺後.還有一連續的修護過程(因為有傷口)!這時不能掙開眼的我 聽覺特別敏銳..我聽到了媽媽和阿姨之間的對話!
阿姨:我兒子自己會煮飯 掃地 擦地 所有家事都會做唷!
媽媽:好厲害ㄚ!怎麼敎的ㄚ
阿姨:我覺得孩子本來就要讓他们學習自己做家事!這樣以後有家庭了也可以
幫忙分擔妻子的家務!所以平常我在煮飯或做家事時,我會叫他們在旁邊看!
久而久之他們就學起來囉!現在家裡都是他們在煮的..
媽媽:哇..你兒子幾歲ㄚ(這時阿姨正幫肉餅清理臉上的保養品)
.....肉餅聽到這對話實在太心動了!簡直就是新好男人阿!姐妹們!我們
需要的就是這種會做家事的男人!加油)
阿姨:(這時肉餅已清潔完畢,用期待的眼神等待著阿姨的回答!)
我兒子一個20歲(升大三),一個18歲,跟你一樣,升大一
(此時旁邊一位年輕的專櫃姊姊突然插入一句話,兩個都是帥哥唷,180公分耶)
肉餅此時早已飄飄然了( oh!my ideal mate!!)

,我又再次和媽媽聊起剛剛的事,媽媽說:忘了問他是讀什麼大學了?....
(唉...其實肉餅當初想問,可是開不了口啦0_0...)
會做家事的男人真是超讚的,極品唷!!呵呵(肉餅花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