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語系的學姊打電話來囉!當時的我還在睡夢中@@
直到她問我是什麼學校畢業的!我回答:嘉義女中
然後她提高音調說!真的嗎?我也是耶!
一聽到是學姊,心中有種莫名的親切感!整個睡意都沒了!突然變的好highㄚ!!
既然是高中學姊,又即將成為大學的學姊,當然要好好連絡感情囉!!
本來以為他是導ㄉ的學生!結果他說不是,她是黃錦媚老師的學生(天ㄚ!就是那個即將成為我表姊學弟的 那位國小同學的母親!我跟他還真是脫離不了關係)
學姊還跟我要了手機!後來我去查去年的榜單,發現她原來是日文組的!!呵呵
為什麼都沒有英文組的ㄚ!.....


迎新茶會是在8/23號1:30在火車站集合!要去台南的focous舉辦!
我還跟晏寰要了跟我同系同學(也是同高中)的電話,可惜他不能去!
真得很期待823的到來!有好多事想問學姊呢!
到時候在異鄉生活,有學姊照顧也能比較快熟悉環境!!
都還沒開學!我已經認識兩個應與系的嘉女學姊還有一個同系的嘉女同學
(可惜的是,她們都是日語組的!不過沒差,反正都是同系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