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總是充滿著驚奇與未知!
要如何去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
要如何控制自己當下的情緒!
對我來說都是種種挑戰!
由其個性衝動的我
真得很容易發脾氣!

遇到與人理念不和時,最重要的事就是溝通與協調!
同時,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但這卻是我極需學習的東西!

前幾天我們家和舅舅一家出去玩!
有好幾次大家意見不同時,
都是靠溝通與討論
達成一種大家都能接受的共識!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
大人們的作法讓我覺得很讚賞
卻也對自己情緒管理的不佳覺得很慚愧!!

真的覺得自己有待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最重要的就是從生活中的小事情去學習!成長
這是讓自己學習的最佳方式!

對於一些曾經領教過我奇怪脾氣的人覺得很抱歉!
我會好好改進!並控制好我的情緒的!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人生的經驗!
這次的旅行我學到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